酒过三巡

来日苦多,幸得君子故事。

放宽心,别怕

生活没有想象的那么糟,其实并不是全然的坏。给像我一样默默看文的人,也表达首页的太太。

 

好的圈子都是洗出来的。虽然我并不认同这圈那圈的说法,因为人是流动的,互联网是开放的,但是在这个时代,贴标签已经成为人们迅速阅读和掌握信息的必备技能,那我们就姑且使用这一个说法“楼诚圈”。从去年开始这个圈子大热到现在,撕逼不断,但是我们应该同时看到它也在其中慢慢沉淀。

可能大家身在其中感受不深,它沉淀的时间也不够长,那我举一个基本沉淀好的粉圈:李宇春的粉丝玉米。几年前撕逼还不叫撕逼,移动端没有这么普及,但是李宇春争议也漫天纷飞,脑残粉黑子什么都有,吵得不可开交。现在呢,玉米几乎成了粉圈楷模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视频或者现场,他们的粉丝特别有素质,在别人唱歌的时候从来不举灯牌,但是李宇春一出来全场默契得都亮起来。我有一个喜欢李宇春大概八年的朋友,她告诉我,她以前也去骂架,什么样的人都有,但是现在几乎不会了。这绝不是她个人性格成熟了,那火爆脾气一直没改,是因为现在很少有人会黑,那些坚持下来的都是素质很高,内心很强大。

所以说真的别怕撕逼,这是一种伴随阵痛的沉淀方式,只会让留下来的越来越好。我相信怀着恨和怀着爱的人相比,还是后者走得更长一些。岁月过,留香不散。

 

看,那些我们喜欢的人都是多么棒!今天刚看到一篇软文,“Happiness is not the absence of problems, but the abilityto deal with them.”爱是能力,则无惧阻碍,虽然我一般不喝鸡汤,但此话是真的。我其实心里还是暖暖的,因为我关注的太太们没有一个因为这件事退圈停笔,甚至更多的是在产粮,在这种时候还有静心创作真的不容易。给认真写文画画的人儿笔芯!他们用自己的能力爱着这双人,这便是前进的动力。也非常欣慰看到太太们三观正的回应,我们的爱没有错,爱楼诚不是原罪,某些人行为上的不妥有则改之,逻辑清晰,思维敏捷,态度真诚,坚持原则。积极应对解决问题,收获的也是幸福。还有很多小可爱,一直在努力贡献力量解决问题,化解矛盾,你们也是坚毅的英雄,敢于持剑和生活战斗。

 

不混圈,就看文,这是好的态度啊!给自己喜欢的文点个心,随着文中的情节起伏而悲喜,默默得支持多好啊!二次元本来就不是生活的全部。说句实话,追星也不过是娱乐自己,一种消遣罢了,何况我们不是在追星啊。怀着同样的欢喜,通过文字和图画交流,分享故事,分享心情。我们不是什么组织,不要搞那么多条条框框,大家坚守基本的道德规范就够了,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这种态度的,这没有错!至于那些逾越道德底线的,在哪里都是不被容纳的。大部分人还是不会看雷文的,现在大家做的都是不给热度,那以后能多说一句谴责就更好了。

 

总之,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寒心,放宽心,别怕。

评论(5)
热度(22)

© 酒过三巡 | Powered by LOFTER